close
窩乎
期待以久的生日總算來了
(不是我生日我在興奮個什麼)
好歹我也準備了一個星期
就為了這兩天的慶生哪!!

咱們的壽星是
燈燈!
侯尾為~~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生日
侯尾為一直強調
「我們兩的生日真的不需要花大錢,以我的經驗來說,感情並不會因為花大錢而增添什麼效果...(講10分鐘)」
我也很聽話的接受了這建議
因為畢竟我本來就沒打算砸大錢(噗)
一向都是用心取勝的(驕傲)

原先我的計畫是
第一天早上我們先去最愛的宜蘭衝浪
 晚上再去訂好的餐廳給他第一招小驚喜
隔天早上再給他第二招小驚喜
下午晚上我們再去爬山or咖啡廳

想說總算難得有個時間我們可以拋下工作好好度假

不料

侯尾為有個很緊急的工作案件要趕工
所以假日兩天都必須要工作工作工作  

還好我是個體貼善良溫柔聽話的好女友
 總在背後支持著侯尾為...
(Over了)
所以我把計畫取消
剩下兩招小驚喜
剩餘時間全都陪他在咖啡廳工作
 
 
所以這次我只用了3成功夫而已
嘖嘖
 
【生日花招第一式】
 
大清早
趁他還在睡夢中的時候
偷偷跑到他家直接給他的突然出現的驚喜!!
一般人應該覺得"你怎麼不怕他家偷藏女人被你看到呀
come on ~我可是很信任他的(瞪)

 但這突然的出現不是重點
我在他家藏了7張紙條在各個角落
每個紙條都有提示下一張紙條的位置
而那些藏的位置都有一些特殊的意義
最後一張紙條指引的是最終的用心DIY小卡片 
他一邊找我一邊錄影
而且他人都還在睡夢中
一直吵說「這什麼大地遊戲啦~~~(鬧什麼脾氣)」
還一直很沒默契的找不出下一張紙條在哪 
 搞的老娘都要火大了
最後總算沿著指示找到了我DIY的精緻小卡片!!!!

 登登~

 
 我真的好用心(自己講)
但由於他還在剛睡醒的恍神中
眼淚都沒流我看只有流目油


 【生日花招第二式】
下午就陪侯尾去咖啡廳工作啦
晚上就去我訂好的餐廳「卡內基餐廳」
咱們隨便點就吃的超撐 


我「你還吃得下嗎」
侯「吃不下了好稱喔」
我「可是我還有準備蛋糕呢」
 侯「喔!?真的嗎?有蛋糕就還是要吃一下呀」
這時候他根本不知道即將要面臨災難

 
於是我請餐廳服務生幫我把前一天拿來冰的蛋糕送上
服務生很假會的要幫我打開蛋糕盒送上桌
大老遠被我看到這個動作就大喊「不要~~~~我自己開!!!!!!」 

 因為
蛋糕是尼可我自己做的啊!!!!


一打開蛋糕盒
 侯尾為以為這是蘑菇醬牛排  
太過份!!!我很用心做的耶!!!
 
侯尾為開始ㄔㄨㄚˋ咧但了 

 
一邊大笑一邊叫我拿止瀉藥給他


但這蛋糕是我趁平日下班累使人的時候在家練習做的
 大概弄失敗了2個蛋糕才做出這樣的成績

算是灰常有心耶!!!!!


但沒想到蛋糕真的很好吃

真的啦沒有說謊
真的很好吃...!!!
 
 只不過服務生路過的時候還問我「這是什麼口味的蛋糕阿」

還自以為安慰的說「喔喔沒有啦很多蛋糕很好吃但看起來都不怎麼樣阿」 


....
真是有夠失禮!!!
 

 好啦它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我是參考知名食譜部落客小熊的Blog做出來的
5分鐘巧克力蛋糕
若小熊本人知道做出來變得那麼失敗應該會很傷心


總之我用心計畫的生日就這樣結束了 

但侯尾為則因為工作的事而操煩
這樣提前慶生的周六日也被工作佔滿
 可年的壽星


殊不知生日當天是蘇拉颱風放假日
咱門兩也是平淡的度過
 
 
但很滿足了 對吧?
對吧! 對吧!  對吧!  對吧!  對吧!  對吧! 



(這禮拜六換做給老爸的八八節蛋糕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21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