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347494766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受了多芬的訪談,

說來有點害臊,因為訪談的主軸都環繞在「美麗女人」這件事情上面,

這樣講的好像我是正妹一樣(甩頭髮~)

威~不是這樣~

談論的內容當然沒那麼膚淺!!

這是很特別的一段訪談,

一直從訪談結束到現在,偶爾還是會突然回想到當初訪談中的那些問題,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請分享一下最近讓你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你覺得男性和女性對美麗女人的觀點有何不同?」

...

 

想想當初怎麼好意思把自己的內心話全都吐出來了XD

 

IMG_8345   

拍攝當天真的蠻緊張滴!!!!!!

上次面對鏡頭的時候,是幫李涵雅的畢製影片充當女主角那次,

從那時候就很清楚知道,

我在鏡頭上的臉真的不是普通的圓又大又肥,嘴巴的戲又特別多!!!

 

緊張也沒路用,也只能自在做自己了~XD

 

訪談的過程不像當初所想的那樣嚴肅,

是真的有人很自然的跟我聊天對話,

所以緊張感也稍微消除了...呼~

360347431188  

 

這簡單的聊天過程中,其實也是在挖掘自己、了解自己,

透過這些問題,回想一些過去的事情,才發現很多過去某些所做所為,原來是造就現在的我的因素,

  (下圖顯示為很認真聽人說話XD)

dove-veronainterview-0074 

其實攤開來聊這些經歷和想法是有點令人害臊的XD

但若這些微小的想法,能改變一些人的觀念,那一切也就都值得了(攤)

 

聊天的過程中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人生就是不斷建築自信的一段過程,也許很多人都是,

小時候總想跟隨潮流、效法穿著很時尚漂亮的同學,

用了極差的審美觀裝扮自己的外在,搞得自己既四不像、又不自在,

除此之外,做事還是有名的半吊子,

覺得女生彈鋼琴好像很有氣質,所以不知道從哪ㄎㄧㄤ來一台電子琴把玩,

看到學姐彈吉他好帥氣,所以也跟同學借了一把電吉他來學,

對了對了!!記得小學時還學了美術、書法,

但因為都不是發自內心想學,又沒有持之以恆的決心,

所以鋼琴、吉他就一直躺在家裡某處,美術、書法還停留在小學2年級的程度。

 

那時候以為可以建立自信的方式,卻是把自己弄的更自卑的方法,

但是倘若沒有這些摸索的過程,怎麼會知道如何讓自己更好、更美麗、更愛自己?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

雖然蠻喜歡看看帥哥、看看肌肉男的XDDD

但更容易愛上某些女人,不不不~應該是說「欣賞」,

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最生命/生活/工作充滿熱誠的女人最美麗、善良的女人最美麗、

懷孕中的女人最美麗、運動中的女人最美麗、熱戀中的女人最美麗....

但前提都是,這些稱的上美麗的女人,都是「勇於做自己」的女人,

「勇於做自己」的前提是要接受自己不完美的那一面,

 

當初騎單車環島的決心,

是因為想改變自己平凡的人生、想改變總是會自己畫地自限的個性、想改變自己學習才藝半吊子的壞毛病,

想透過環島這段旅程警惕自己該重生了,讓單車環島成為一段儀式,

接受了自己不完美的那一面,決定要做些改變,那一刻我又更愛我自己了!

312108392870   

 

開始學會找出能讓自己提升自信心的方法

-我更認真的學衝浪了

-新增兩項人生必做事項在人生清單裡

-沒有所謂的時尚潮流,簡單樸素就是最適合我的穿搭

-我知道養成運動的習慣我會更愛自己

 523081_4713922804839_2052559353_n  

 

不斷的摸索和自我對話,讓自己有了些更好的改變,

除此之外,我也開始打開耳朵聽聽別人怎麼形容我的好,

 

女人真的很奇怪,對自己特別嚴苛、對別人特別慈悲,

總是覺得自己的女性朋友都很瘦、心地都很善良、各個都是美麗女人,

但卻覺得自己又胖又醜陋,

 

訪談過程中有詢問到「若把自己比喻成物質,覺得自己像什麼東西?」

俺國文造詣不太好,最不會形容和比喻了,

當時還在覺得自己就是個普普通通女人,有什麼東西也是普普通通的可以拿來比喻呢(國文真的爛透了)

突然就想到侯尾為曾經說我像「棉花」,

雖然是花,但不是觀賞用的(乍看下很像是在批評人XD),

但給人溫暖、安心、舒服的感覺,純白的外表跟我的內心一樣,乾淨、不受汙染,

原來我有這些優點我都不知道(要吐了!!)~

 

對自己雖然依然嚴苛的看待著,

但也開始學著記下每個人對自己的讚美,不忘記用謙虛的態度繼續保持下去!

 

訪談最後有聊到我最喜歡自己的哪個部位,

當然是老爸遺傳給我的貓鬍鬚啦!!XDDD

(還蠻不計形象的)

dove-veronainterview-0089  

(眉毛好像蠟筆小新) 

 

照片脖子上是我想介紹的美麗小物,

當初環島都帶著它,

現在運動也用它,

好讓我時時提醒自己當初環島的初衷,

dove-veronainterview-0077  

 

最後想謝謝多芬,

沒有這次訪談的機會,我就不會為自己歸納出這些,原來我還蠻喜歡自己的:)

arrow
arrow

    niba21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